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海螺创业:建议将海创绿能分拆并于上交所独立上市

2022-05-07 10:19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海螺创业海创绿能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螺创业公布,公司正在考虑可能将其附属公司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创绿能")分拆并于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建议分拆及上市")。于公告日期,海创绿能由公司间接持有89.63%权益,主要从事营运垃圾发电项目(包括投资、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及营运城市固废处理项目,并提供焚烧城市固废及在焚烧过程中产生剩余电力等服务)。预期于建议分拆及上市后,公司将仍为海创绿能的控股股东。

于2022年5月6日,海创绿能于建议分拆及上市中的保荐人向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提交有关开始上市前辅导程序的申请。

就建议分拆而言,公司已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向联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分拆及上市的申请,以供其审阅及批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螺创业查看更多>海创绿能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