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津创业环保拟向临夏市创业水务增资2091万元

2022-05-12 09:4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天津创业环保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创业环保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临夏市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认为投资本项目,有利于公司水务业务发展,同意公司向临夏公司增资人民币2,091万元,用于其投资建设实施临夏市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二期扩建第二系列项目,并授权董事/总经理具体实施。

本次增资前,公司持有临夏公司100%股权;增资完成后,临夏公司注册资本将由4500万元增加至6591万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项目选址于原临夏污水处理厂院内,利用预留空地进行建设,本次扩建规模3.5万立方米/日,新建改良型氧化沟1座,终沉池1座及相应的附属设施设备,增加污泥处置部分设备,出水执行国标一级A标准。

本项目为临夏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PPP项目的延续工程,实施后可保证临夏市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稳定达标,对健全和完善临夏污水处理厂的处理系统、保障临夏市污水处理厂的正常稳定运营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保底水量的提高也提升了临夏公司的整体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创业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