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GIC揭榜——第二届“绿创杯”决赛十强名单

2022-05-17 13:49来源:绿盟关键词:工业园区零碳园区绿创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绿创杯”绿色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绿创杯”)是由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联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金融机构、科技孵化器、使馆商会等绿创伙伴单位共同举办的国际性活动,旨在为工业园区企业绿色转型遴选优秀解决方案,为绿色科技的突破和绿色企业的发展注入血液,为中外绿色科技发展提供互鉴交流平台。

在双碳目标的指引和全国“零碳园区”建设的内在需求推动下,第二届绿创杯以新能源和减碳技术为主题,共征集到来自全国9个省份以及新加坡、日本、以色列、瑞典、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的120余个围绕低碳领域的优质项目。第二届绿创杯复赛已于2022年4月28日至29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经过7位评委的审慎考量,评选出了10个项目进入决赛阶段,现将入围名单公示如下(以下按公司名称首字母排序):

1.png

在此祝贺以上入围企业,第二届绿创杯决赛将从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2等奖3名,三等奖5名。决赛拟定于2022年下半年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由于疫情原因,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查看更多>零碳园区查看更多>绿创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