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会展正文

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2022-05-16 10:26来源:中国水星网关键词:给排水水务技术深圳水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png

✦ 顺利举办 ✦

5月13-14日,以“践行创新,推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1.jpg

✦ 精彩一览 ✦

在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指导下,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联合承办,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水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伟光、副主任委员张国珍、邓慧萍、张学洪、张智、委员黄显怀,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教务处处长王世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邱顺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张灿,深圳环境水务集团董事长吴晖、总裁龚利民、党委副书记何春华、副总裁冀滨弘、总工程师张金松、运营总监杜红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近5000名高校师生、专家评委及给排水相关企业同仁在线同步观看直播。

✦ 开幕致辞篇 ✦

2.jpg

✦ 获奖预告篇 ✦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大赛和定向专题竞赛两项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专业的创新技术、新颖的创新思维和敏捷的答辩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赏。

最终,组委会评出创意大赛特等奖3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35名、优胜奖63名,定向专题竞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9名,并另设最佳风采奖7个、最佳组织奖6个、最佳推广潜力奖2名。

✦ 颁奖典礼篇 ✦

3.jpg

在颁奖典礼上,创意大赛和定向专题竞赛专家代表分别就本次大赛的参赛情况及参赛选手作了点评。专家们高度赞扬了各参赛队伍专业的创新意识、周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并分别提出建设性意见,拓展了选手们的专业视角与创新思路。此外,还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及答辩中出现的问题逐一点评,并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教学指导意见。

4.jpg

✦ 圆满落幕 ✦

本次大赛为全面培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意识、协作精神以及解决复杂问题能力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大学生创新,强化大学生对给排水专业知识的熟练应用,是展示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创新文化的窗口,是集聚给排水专业各类创新要素、集中各方技术研发力量,集成各种务实科研成果的创新高地、科研福地。通过创新科技大赛的平台,积极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干”的校企合作联盟,树立行业创新典型,努力为现代化城镇水务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给排水查看更多>水务技术查看更多>深圳水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