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水”与争锋!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正向你走来!

2022-05-12 17:54来源:中国水星网关键词:给排水专业水务技术深圳水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盼望着盼望着,这场给排水专业领域的大赛终于来了!

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幕啦!

“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

“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旨在通过各高校开展水务技术比拼,树立国内领先的给排水相关专业联合创新品牌,为企业拓展项目、提升产品功能、创新技术水平、打造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契机,有效地挖掘高校资源,加强企业与高校学生创新团队对接,扶持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在校生团队创业,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从2015年至今历经多年沉淀,“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年都吸引了众多高校、环保行业及水司的积极关注和热烈反响。

本届看点

81所高校、175支队伍的参赛原创作品即将登台亮相

134支队伍创意大赛

41支队伍定向专题竞赛

全新赛徽赛旗首次亮相

全程线上直播,等你围观!

往届回顾

01 首届

2015年,在联合创新的背景下,深圳水务集团发起了“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展示会”。

1.jpg

02 第二届

2017年,继续与深圳市科创委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展示会。190多项国内水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参展作品亮相,被列入2017年深圳市国资委十大创新载体建设工作计划。

1.jpg

03 第三届

2019年,第三届展示会正式更名为“全国高校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并以“深水杯”冠名。

3.jpg

04 第四届

2020年,深圳水务集团携手水协科技委、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3所高校、承办高校等单位,成功举办第四届“深水杯”创新大赛。

4.jpg

拼技术、比创新

是一场给排水专业领域的盛会没错了!

第五届“深水杯”全国大学生给排水科技创新大赛即将开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给排水专业查看更多>水务技术查看更多>深圳水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