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订立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合同

2022-05-18 08: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渗滤液渗滤液应急处理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公布,于2022年5月17日,光大环境修复(江苏)与吴江光大环保订立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合同,据此,吴江光大环保将向光大环境修复(江苏)提供该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渗滤液的紧急处理服务,最高服务费用为人民币700万元。

光大环境修复(江苏)将其区域内的生活垃圾渗滤液运至吴江光大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指定地点进行卸货,由吴江光大环保负责处理生活垃圾渗滤液,并确保处理后的水质符合相关法定要求。每日最高生活垃圾渗滤液运输处置量为100吨,处置总量约30,000吨,且最终处置量不超过35,000吨。

董事会认为,订立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合同将使集团能够适当及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渗滤液。董事会亦认为,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合同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乃于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且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合同的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查看更多>渗滤液应急处理查看更多>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