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任两家市属国企党委书记、董事长 凌向前同志担任南京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2-05-19 10:32来源:南京市城建集团关键词:南京市城建集团凌向前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在南京市城建集团7楼会议室召开了宣布市城建集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市领导黎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惠民,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本部部室和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领导黎辉充分肯定了市城建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集团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并对集团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01 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城建工作新作为

要拧紧思想“总开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改革“主心骨”,牢牢把握国资国企改革正确方向,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发展质效,确保国企改革在城建集团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02 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动城建事业新发展

要“全方位”推进主业发展,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统筹未来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利用主业传统优势,把握城市建设发展机遇。要“多元化”延伸产业链条,聚焦新发展增长点,抢抓数字化转型机遇,打造现代化全产业链综合性集团。要“高标准”恪守安全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国有资产安全。

03 建强领导班子,全力打造城建队伍新形象

领导班子要“强”,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打造团结高效、务实奋进的班子集体。干部队伍要“优”,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纪律规矩要“严”,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出更大城建力量。

会上,张惠民副部长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城建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凌向前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惠民副部长介绍了凌向前同志的基本情况。

范慧娟主任主持会议,并对集团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紧扣“提升国企竞争力、增强国资贡献度”发展目标,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内部资源整合,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以智慧交通公司国家级“科改示范行动”为示范引领,打造更高能级创新载体,大力提升集团在智慧城市领域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能力。

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管控,进一步健全集团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长效机制,以严实作风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矛盾化解等各项任务,推动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三是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深入推进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和职业经理人制度改革为牵引,带动推行市场化用工制度和全员绩效考核,全面激发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激情,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城建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5月16日,在南京水务集团14楼会议室召开了宣布集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会上宣布凌向前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延伸阅读:

凌向前同志担任南京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市城建集团查看更多>凌向前查看更多>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