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水淡化招标正文

朗新明中标国家能源蓬莱海水淡化EPC项目

2022-05-25 17:14来源:朗新明关键词:海水淡化EPC项目朗新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朗新明公司中标国家能源蓬莱发电有限公司海水淡化EPC项目,该项目采用预处理+超滤+海水反渗透+二级淡水反渗透+EDI工艺路线,处理能力为1万吨/天,是朗新明公司迄今为止产水量最大的海水淡化EPC项目。

1.jpg

朗新明一直深耕海水淡化领域,拥有大连庄河电厂、海南西南部电厂、孟加拉艾萨拉姆燃煤电站、巴基斯坦Lucky燃煤电站等多个膜法工艺海水淡化项目优秀工程业绩,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水淡化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朗新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