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1.77亿元!山东省滨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项目(EPC)招标公告

2022-05-26 15:20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排水管网污水提升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山东省滨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项目(EPC)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计划投资约1.77亿元,建设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立河流域单位、小区排水管网普查修复(二期)、地下市政排水管线普查;污水提升泵站出水管道、压力管道改造工程;城市防汛监管系统;市城区污水管道调配管道工程(二期);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内涝整治项目等。

滨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项目(EPC)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滨发改审批【2022】1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工程总承包、监理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GC-2022-118

2、工程名称:滨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项目(EPC)

3、建设地点:滨州市城区

4、建设规模:

二期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立河流域单位、小区排水管网普查修复(二期)、地下市政排水管线普查;污水提升泵站出水管道、压力管道改造工程;城市防汛监管系统;市城区污水管道调配管道工程(二期);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内涝整治项目等。

5、计划投资:约1.77亿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8、标段划分:工程总承包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

工程总承包标段:

本项目为工程总承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内容的所有勘察、测量、方案深化设计、专项设计、施工图设计、报批报建等及与工程相关的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工程施工、检验检测、验收、移交、备案、质保期的保修及税费等所有费用。

具体范围为:

①工程勘察、设计范围:勘察(包含基坑支护设计、沉降观测)、测量、方案深化设计(含审批所需的相关报告,须满足最终方案成果报批完成)、专项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工程相关的所有设计(含水系治理、道路、清淤疏浚整治方案编制、管网综合施工图设计、景观设计、后续施工及项目保修期等与本工程有关的所有设计服务),并负责设计总协调工作等。

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BIM设计(仅包括设计阶段,不含施工阶段、运维阶段)、护岸规划设计、海绵城市设计等涉及本项目所有专项设计及专项技术评估及评审。

②工程采购范围:本项目包含的设施、设备等;

③工程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包含的所有内容及各类专项工程、附属工程的施工。

监理标段:

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建设监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总承包标段:

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采购和施工能力;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要求:

1)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师(给水排水)资格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2)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且无在建工程;

4、本项目工程总承包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单位组成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监理标段:

1、监理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拟投报的项目总监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

3、本项目监理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2022年05月25日上午08:30时至2022年06月01日下午17:00时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bzzf)、图纸等资料,逾期无法下载且无法参与投标,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平台帮助”栏目和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企业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pt.bzggzyjy.cn/bzweb/)点击“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企业入口”,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工程总承包标段组织现场勘查,监理标段不组织现场踏勘,均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6日09: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将电子投标文件传送到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上传栏目。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媒体:

1、《中国滨州》(.cn)

2、《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pt.bzggzyjy.cn/bzweb/)

3、《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shandong.gov.cn/)

4、《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滨州水利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五路345号帝堡大厦2幢裙楼七层

联系人及电话:孙先生、0543-2210715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路532号

联系人及电话: 王工、李工 0543-2296278、13371310606

公告备案单位:滨城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05月25日

延伸阅读:

6.5亿元 山东省滨州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一期)项目(EPC)招标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查看更多>排水管网查看更多>污水提升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