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日常维护养护招标正文

1.32亿!济通集团等3家企业分获中山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维护服务项目!

2022-05-27 11:1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市政道路设施维护维修中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25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中山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维护服务项目(2022-2025年度)中标公告,广东济通集团有限公司、天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润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中标该项目三个标段,合计13237万元。

详情如下:

2022-05-27_110224.jpg

项目编号:ZSXCTAZ2112120G

项目名称:中山市中心城区市政道路维护服务项目(2022-2025年度)

服务范围:本项目共分3个片区,分别为片区一(中山路及以北,东明路-莲塘北路-莲塘路-孙文中路-孙文西路连线往东往南(含上述路段)路段);片区二(中山路(不含中山路)以南路段);片区三(岐江河以西、以北,以及东明路-莲塘北路-莲塘路-孙文中路-孙文西路连线往西往北(不含上述路段)路段)。

维护服务内容:市政道路设施日常巡查、养护管理,对市政道路的车行道、人行道、绿道及其附属设施、道路挡土墙、边坡、路肩、明沟和边沟、排水井盖等附属设施,部分道路下的排水涵洞(箱涵),及桥面铺装(含人行道铺装》等设施进行维护维修,保证市政道路设施完好、使用安全,并负责由市政设施及周边其他潜在危险源所引起的安全事故、交通事故等意外事故的赔付。采购人认可的市政设施引起的(第三人过错导致财产损失)需要采购人的赔偿由各片区中标人负责。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或片区采购预算用完,以先到条件为准。

采购结果

片区一(中山路及以北,东明路-莲塘北路-莲塘路-孙文中路-孙文西路连线往东往南(含上述路段)路段)

中标供应商:广东济通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兴华路21号4号楼2楼201

中标金额:4539万

片区二(中山路(不含中山路)以南路段)

中标供应商:天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会展湾南岸广场8栋A座201 

中标金额:4435万

片区三(岐江河以西、以北,以及东明路-莲塘北路-莲塘路-孙文中路-孙文西路连线往西往北(不含上述路段)路段)

中标供应商:广东润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茂名市电白区海滨新区第五小区第12排10号

中标金额:4263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道路设施查看更多>维护维修查看更多>中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