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中建二局承建的河北保定徐水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2-05-31 13:23来源:中建二局关键词:污水处理厂EPC总承包中建二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中建二局承建的河北保定徐水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河北保定市徐水区城区南部,该工程总占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为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污水处理采用改良A2/O除磷脱氮工艺+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臭氧接触氧化+活性炭滤池+次氯酸钠消毒处理工艺,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推动徐水区在污水处理量和水质上取得全面提升,配合原污水处理厂一期可使徐水区污水处理能力提升一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中建二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