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9个环卫项目超40亿!河北、广东、福建、甘肃、山西等地招标!

2022-06-01 08:0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项目城乡环卫一体化道路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31日,河北蔚县、广东珠海、浙江钱塘、重庆涪陵、河北曲阳、福建福州、山西临汾、广西鹿寨、甘肃永登等地区9个亿级环卫项目启动招标,总投资额超40亿元。其中河北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日前公布资格预审结果,保利物业等9方社会资本入围,已启动招标。

5.31招标项目.jpg

项目详情如下:

河北蔚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预算金额:159250.96万元

资格预审结果:

河北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黄骅市洁诚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银湾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轩昂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永昊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高漠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纳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城区服务范围:蔚州镇辖区、经济开发区及纳入城区管理的涌泉庄乡和宋家庄镇部分区域(社会资本中标后5年内新增道路、公厕、广场、公园均纳入到服务范围)。农村服务范围:蔚县农村21个乡镇辖区(社会资本中标后5年内新增道路、公厕、广场、公园均纳入到服务范围)。工作范围:本项目合作范围包含的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含交通设施保洁)、道路绿化区域保洁、水域保洁(含护坡)、垃圾收运等服务。本项目采用BOT模式(投资、融资、建设和运营及移交)

服务时间:24年2个月(建设期2个月,运营期24年)

福州市鼓楼区智慧环卫一体化项目

预算金额:70793.03万元

服务内容:鼓楼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及运维服务、垃圾分类管理、智慧环卫运维管理等

服务时间:5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7年6月30日,垃圾分类服务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

广东省珠海高新区市政综合管养项目(2022-2023年)

预算金额:40398.426799万元

服务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及桥梁养护管理、环卫保洁管理、绿化养护、路灯管理等

服务时间:一年

钱塘区白杨街道城市基础设施一体化养护项目

预算金额:36204万元

服务内容:主要对白杨街道范围内的市政养护(含雨水管)、绿化养护保洁(含行道树、时花、大树、绿地设施)、环卫保洁(含公厕)、河道保洁等采取一体化养护模式,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服务时间:3年

永登县生活垃圾分类及市政环卫管理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1675.28万元/年

服务内容:本项目包括道路综合清扫保洁(含道路护栏清洗维护)、生活垃圾分类及收运、公厕保洁及维护维修、智慧环卫云平台指挥中心的运营维护等,具体内容如下:1.道路综合清扫保洁 本项目涉及的道路综合清扫保洁面积共计149.80万m2(其中城区面积138.48万m2,城关镇面积11.32万m2)。道路综合清扫保洁采取“高压冲刷+机械清扫+人工快速保洁”的作业模式,具体内容包括:道路清扫保洁、冬季清融雪作业、道路护栏清洗维护等。其中,道路护栏清洗维护包括永登县现有12条主次干道护栏(总长13055m)进行定期机械化清洗维护。2.生活垃圾分类及收运 1)生活垃圾分类:包括公共区域、物业小区及三不管楼院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2)垃圾收运:结合目前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的实际特点,配套完善相应的垃圾收集设施、收运车辆等,实行统一收运,形成生活垃圾收运一体化模式。垃圾收运的范围为永登县城区。3.公厕保洁及维护维修 永登县县城现有公共厕所10座,目前由永登县市政环境卫生管理所(以下简称“县环卫所”)负责运营管理,其中城区6座水冲式、城中村4座旱厕,但均需提升改造。按照永登县现有人口数量和目前公厕配备情况,本项目将新建公共厕所10座,并提升改造现有10座公厕。新建及提升改造后的公共厕所,均纳入本项目的特许经营范围,由项目公司负责保洁及维护维修。4.智慧环卫云平台指挥中心的运营维护 本项目新建智慧环卫云平台指挥中心,具体包括拼接屏、控制软件、机柜支架、音箱功放系统、无线话筒系统、无线投屏器、麦克风、配件辅材等,建设场地由政府方指定并批准。建设完成后,由项目公司负责其运营及日常维护。

服务时间:20年,其中,试运营一年。

鹿寨县乡镇生活垃圾转运设施特许经营BOT项目

预算金额:25970万元

服务内容:特许经营期内,中标人负责项目建设、运营及维护等工作,并统一负责运营和管理。鹿寨县乡镇生活垃圾转运设施特许经营BOT项目,拆除原乡镇的六座生活垃圾处理中心设备,在原址上新建六座标准垃圾转运站房,后期根据土地移交情况再进行改扩建3座标准垃圾转运站房,并投入所需垃圾压缩装备、垃圾转运车辆、转运站除臭设施、高压冲洗设备及配套环保装置等,满足垃圾在转运站内收集、压缩、转运要求。中标人作为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的承担人,依法在鹿寨县设立项目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工作。

服务时间:20 年,其中项目建设期 1 年

山西省尧都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61237347.36元/年

服务内容:城乡道路清扫保洁(含城区绿化带保洁、护栏清洗等)、城乡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含10个乡镇中心餐厨垃圾收运)、公厕管理、中转站运营等工作

服务时间:3年

涪陵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及公厕垃圾站管理服务

预算金额:16669.8万元

服务内容:包含清扫保洁服务总面积约526.23万平方米、公厕124座、垃圾站35座及垃圾收集点等。

服务时间:3年

曲阳县城区环卫市场化项目

预算金额:10139.951712万元

服务内容:县城建成区四环以内及曲承线、嘉禾山路67条道路268.44万平方米的道路清扫保洁、县城建成区(含163个小区)日均产约150吨左右生活垃圾的收集和清运、17个城中村的道路清扫和保洁、13座公厕日常保洁、维修、维护;夜间洒水及雾炮车运行、垃圾分类的运营、雪天应急设备辅材及运行

服务时间:3年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项目查看更多>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