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地下水修复标准正文

山东省地方标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评估技术指南》发布!

2022-06-07 09:23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地下水超采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6月2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评估技术指南》山东省地方标准,本标准用于规范和指导山东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评估工作,明确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评估标准与指标体系,对治理效果进行科学准确评价,保障地下水超采治理评估和压采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

标准主要内容包括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地下水超采区概况、地下水超采治理机制体制建设评估、地下水超采治理工程措施建设评估、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效果评估和综合评价共九部分,自2022年7月2日实施。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发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评估技术指南》等5项山东省地方标准的公告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评估技术指南》等5项山东省地方标准,现予以公布。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水超采查看更多>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