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贵州赤水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核准批复

2022-06-07 09:2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生活垃圾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遵义市发改委发布关于赤水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建设赤水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详情如下:

赤水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核准赤水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核准的请示》(赤发改环资〔2022〕1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强赤水市城镇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和终端无害化处理,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完善城市功能,有效解决餐厨垃圾对环境污染的影响问题,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赤水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项目代码:2205-520300-04-01-435758)。

项目单位为贵州明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赤水市金华办工矿村撮基山(赤水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旁)。

三、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面积10亩,餐厨垃圾处理规模30t/d。新建餐厨垃圾处理厂1座,总建筑面积1961.14平方米,包含:预处理车间、污水处理系统、综合楼、门卫室及地磅房,配套的餐厨垃圾收运设施。

主要工艺:“人工分拣+破碎挤压+三项分离”的机械预处理工艺。

四、项目总投资为2179.15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其中项目资本金为330万元,占项目总投资15.14%,筹措方式为企业自筹。

五、建设项目环保和资源利用等方面的要求:项目应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水等资源,严格按照《遵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赤水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三合一”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遵环审〔2022〕242号)有关内容建设。

六、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详见附件)。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付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分别是《赤水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办理用地手续的复函》(赤自然资函〔2021〕252号)。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贵州明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报建手续。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贵州明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2022年5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