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交集团与山东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09 07:57来源:中国交建关键词:生态环保中交集团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中交集团山东省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与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签约仪式。

王海怀与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立体交通咨询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投资建设、生态环保、新旧动能转换、新基建、新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产业发展辐射带动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交集团一直是山东省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力军,是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积极推动者。“十三五”以来,中交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大交通、大城市核心主业能力以及在江河湖海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山东省在交通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能级,在一大批重大项目、重点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果,为山东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了中交力量。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保查看更多>中交集团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