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政策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天津市环卫设施布局规划(2022—2035年)的批复

2022-06-10 09:59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设施垃圾处理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9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天津市环卫设施布局规划(2022—2035年)的批复,规划范围为全市域,垃圾收集覆盖全部社区(村庄),垃圾转运覆盖至街道(乡镇),垃圾处理覆盖至区。规划期限为2022至2035年。详情如下:

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天津市环卫设施布局规划(2022—2035年)的批复

市城市管理委:

《市城市管理委关于报审〈天津市环卫设施布局规划(2022—2035年)〉的请示》(津城管规〔2022〕7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天津市环卫设施布局规划(2022—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范围为全市域,垃圾收集覆盖全部社区(村庄),垃圾转运覆盖至街道(乡镇),垃圾处理覆盖至区。规划期限为2022至2035年。

三、你委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划资源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和各区人民政府要加强《规划》的落实,明确近远期建设时序,系统开展近期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为提高全市环卫设施水平和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供有力保障。各区要根据《规划》编制本区的环卫设施专项规划。

四、《规划》是本市环卫设施建设的重要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市有关部门和各区人民政府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规划管控,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在规划实施过程中涉及规划调整的,需按原规划审批程序报市人民政府审批。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设施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