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厂房结构封顶

2022-06-15 08:42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厂房结构已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关键性、突破性进展。

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4.69亿元,建设2条处理能力为400t/d(处理量共800t/d)的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线,采用中温次高压锅炉(6.4MPa,450°C),配套1台18MW凝汽式汽轮机,实现年焚烧垃圾29.2万吨,年额定发电量约1.153亿千瓦时的生产能力。配套建设炉渣利用系统、飞灰稳定化处理工程、烟气处理设施、渗滤液处理工程等。

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成后,将采用国内自主生产制造的三段式水平推动式顺推炉排,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将由原来填埋的方式转变成焚烧发电,预计日处理垃圾800吨,年发电量1.153亿千瓦时,真正实现垃圾的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