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绍兴印染12万吨/日污水处理工程顺利通水!

2022-06-15 09:59来源:柯桥水务关键词:印染企业印染废水污水处理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上午10:08,城区整合集聚印染企业江滨水处理12万吨/日污水处理工程现场彩旗飘扬,礼炮齐鸣,随着一声令下,进厂阀门被缓缓打开,第一股印染废水徐徐注入稳流池,标志着该工程正式顺利通水。集团副总经理曹德祥,集团工程部负责人参加通水仪式。

为保障越城区5大印染组团集聚搬迁滨海后的污水收集和处理需求,江滨水处理公司于去年3月份开工建设城区整合集聚印染企业江滨水处理12万吨/日污水处理工程预处理段,一年多来,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克服国内外疫情反复、国际形势导致的进口设备运输受阻等影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先后按期完成土建施工、设备安装、35kV电力专线等各主要单项工程,一座崭新的现代化污水处理厂拔地而起。随着工程的顺利进水,为越城区跨域整合集聚能力提升提供坚实保障。

下阶段,江滨水处理公司将按照既定目标,在完成前期设备点动调试的基础上,开展水质化验分析、设备联动调试、活性污泥接种、药剂投加控制等全面调试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染企业查看更多>印染废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