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放弃收购北京新易100%股权的股权投资机会

2022-06-21 08:2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城发环境北京新易危废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城发环境公告,公司收到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控股子公司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城发投资”)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竞价购买相关资产征询公司的收购意向,经过仔细研究,综合考虑目前公司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相关资产状况,决定放弃本次股权投资机会。

公告显示,本次拟竞价购买的资产为北京新易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新易”)100%股权,该公司间接参控股的项目公司有9家主要从事医废、危废处理业务。公司放弃收购北京新易参控股的9家从事医废、危废处理业务的项目公司,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此外,若城发投资收购成功,为了避免同业竞争,投资集团将根据2017年7月出具的《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待条件成熟后,在符合公司利益且公司有能力的前提下,择机通过股权转让、资产注入或其他合法方式,由城发投资将相关项目优先转让给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发环境查看更多>北京新易查看更多>危废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