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约7亿!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环卫保洁市场化项目公开招标!

2022-06-21 11:32来源: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卫保洁市场化垃圾分类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6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县环卫保洁市场化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运维服务费预计总计约68085.92万元,特许经营期为28年,每年预计为2431.64万元,详情如下:

靖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靖州县环卫保洁市场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靖州县环卫保洁市场化项目

二、招标审批编号:靖招办备[2022]2号

三、招标代理编号:DZZX-2022-05-22

四、定标方式:综合评标法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投入资金共计约68085.92万元(不含由项目公司投入建设的5664.23万元):

1、由项目公司投入的建设总投资规模为5664.23万元,其中新建部分3748.23万元,含工程费用3189.5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88.35万元,预备费168.90万元,建设期利息83.42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8万元,存量资产回购金额1916万元(此为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金额)。

2、运维服务费预计总计约68085.92万元,特许经营期为28年,每年预计为2431.64万元。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新建部分

(1)新建中转站及城市驿站6座,改造中转站20座;(2)垃圾分类投放系统建设,垃圾分类运输系统建设,清扫保洁系统建设,具体包括购买垃圾桶、果皮箱,购买环卫车辆,新建智慧环卫信息化系统一套。

2、存量部分

以县城管局提供的清单为准。存量资产由项目公司进行回购及使用,回购价款计入项目总投。

后续县政府根据城市发展需要,新建的垃圾中转站、公厕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评估价值不超过1000万元的),由项目公司按届时第三方评估价格无条件回购。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8年。

六、投标人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文件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投标人声明和承诺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投标人声明和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2年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的凭证复印件。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及投标人<含其分公司>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声明函)

2.供应商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独立于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投标人声明和承诺函)

3.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提供投标人声明和承诺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提供投标人声明和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特定资格条件:无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7.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6月21日9时起至2022 年6月28日17时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7.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请各投标人于获取截止之日前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hua.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注: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0745-2719307。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

八、递交投标文件

8.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8.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开标室。

8.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投标保证金

9.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400000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银行转账方式提交,其他方式均无效;

9.2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转账形式递交

9.3投标保证金到帐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2日9时30分。(保证金到帐是指实际到达指定账户为准,银行回单不作保证金到账的依据,故请投标人提前交纳保证金,以确保到账无误)。

9.4若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中心财务科联系,电话:0745-2729959。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行政监管:靖州县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45-8222706

招标人:靖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靖州县渠阳镇福星路92号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511153615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鼎洲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1栋2102房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27242590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