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李国红任华鲁集团董事、总经理

2022-06-22 13:12来源:华鲁集团关键词:华鲁集团李国红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华鲁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李国红同志任华鲁集团董事、总经理;姜浩俭同志任华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华鲁集团监察专员;杜德平同志任华鲁集团副总经理。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表示,集团党委、董事会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此次省委的任命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华鲁集团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对集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关怀,更是对集团改革发展事业的支持和促进。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并践行“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好干部二十字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抓好发展,持之以恒加强党建,扎实履行好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真正让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在华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国红表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做到“身勤”,工作上勤勉尽责、担当作为,学习上勤奋好学,向领导学、向市场学、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充电补课,尽快熟悉情况,提高本领,献智献策。二要做到“心净”,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好分内事,守好廉洁关。三要做到“意和”,拥护党的领导,落实党委决定,讲政治顾大局,把华鲁集团的发展放在第一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姜浩俭表态,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强本领,严守规矩、严于律己,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加强党风党纪、勤政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监督、协助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鲁集团查看更多>李国红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