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抓安全 保生产丨博奇环保开展安全月活动

2022-06-22 17:00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安全生产月烟气污染控制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入6月以来,博奇环保各项目纷纷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通过员工承诺签名,展板、标语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

385_副本.jpg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是每个企业都不可逾越的一条红线,也是公司衡量每一个项目好与坏的基础指标。博奇的安全管理指导方针更是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动员全体员工,掀起“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热潮,突出主题,务求实效,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把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集中开展宣教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营造安全氛围。博奇承接的每一个项目都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安全生产工作总基调,坚持预防为主,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不辜负每位业主的信任!

博奇是一家以烟气污染控制技术为核心,全面提供脱硫、脱硝、除尘等大气污染物控制的综合性环保工程技术公司。公司着力推进工业企业炉后“ 环保岛”系统减排服务,同时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节能及新能源等业务,并可提供工程总承包、运行维护、特许经营等多种模式的服务。

延伸阅读:

抗战疫情勇向前 逆行坚守显担当—博奇环保各运维项目部坚守岗位“战疫情 保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烟气污染控制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