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陕西黑猫聘任孙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022-06-28 09:00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陕西黑猫孙鹏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陕西黑猫董事会于2022年6月27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为推进公司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公司总经理张林兴向董事会提名孙鹏担任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物资采购业务。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孙鹏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孙鹏:男,1983年出生,大学专科学历。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张掖市宏煤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担任陕西藏源嘉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1月至2022年6月18日担任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2021年12月至2022年6月21日担任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黑猫查看更多>孙鹏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