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签约MONIN果酱/糖浆废水处理项目

2022-06-28 11:02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关键词:生产废水处理高浓有机废水处理维尔利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尔利集团成功签订MONIN莫林食品(嘉兴)有限公司废水处理项目合同,项目设计处理规模600吨/天,项目远期将实现零排放。

MONIN是全球专业糖浆第一品牌,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优质风味糖浆生产者。公司于1912年创办,总部位于法国布尔日市,主要生产风味糖浆、果酱、调味酱、调味粉、利口酒等共计140多种产品,遍及150多个国家,是全球风味糖浆领域的领先品牌。

莫林在全球有5大生产工厂:欧洲2个,美国1个,马来西亚1个,中国嘉兴1个。其中,莫林(马来西亚)工厂的生产废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由WWAG公司(德国维尔利)承担。基于对维尔利MBR技术的信任,莫林食品(嘉兴)有限公司决定选择中国维尔利承建其生产废水提标扩建项目。

针对高浓度的果酱/糖浆废水,本项目设计采用“分级过滤+好氧射流曝气+外置式MBR+RO”工艺。该工艺源于德国技术,在德国WWAG公司MBR生化反应器BIOMEMBRAT技术基础上,经过近二十年来的工程实践,结合国内高浓有机废水的特点,开发出一系列特有的废水处理专利技术和产品。维尔利凭借自己特有的高效生化工艺和MBR两大优势,已完成了四百余项高浓有机废水处理项目。

依托于先进的德国技术,维尔利具有丰富的食品废水处理设计、施工经验,目前已承建安酒、郎酒、安顺酒业、贵州中赤酒业等多个项目。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维尔利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铸就精品项目,为实现的MONIN集团绿色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产废水处理查看更多>高浓有机废水处理查看更多>维尔利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