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水质检测招标正文

随州市水务集团水质检测有限公司离子色谱仪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6-28 14:3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离子色谱仪水质检测随州市水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随州市水务集团水质检测有限公司离子色谱仪竞争性磋商公告。详情如下:

随州市水务集团水质检测有限公司离子色谱仪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离子色谱仪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随州市城南新区御山墅4号楼一单元4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1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RXCS2022010

项目名称:离子色谱仪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随州市水务集团水质检测有限公司离子色谱仪采购,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通过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应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若有或应有按最近的年份提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近三个月完税证明和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零申报的提供报税网站打印的零申报记录,如为新公司,需提供从成立之日起按相关规定应有的证明材料)(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提供书面声明)(5)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近3年(从投标截止日向前推算)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提供书面声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至2022年07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随州市城南新区御山墅4号楼一单元404室

方式: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公告第二条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各项证件原件及提供一套完整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复印件逐页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标注“与原件无误”字样)及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后,方可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如果资料不完整的或与原件不相符的或弄虚作假的,不能成为本项目合格投标申请人。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随州市城南新区御山墅4号楼一单元404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随州市城南新区御山墅4号楼一单元404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随州市水务集团水质检测有限公司

地址:随州市西城解放路196号

联系方式:王经理 0722-33277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随州市瑞兴招标事务有限公司

地 址:随州市城南新区御山墅4号楼一单元404室

联系方式:张工 133872901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 1338729017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子色谱仪查看更多>水质检测查看更多>随州市水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