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签约

2022-06-29 09:52来源:百色市城管局关键词:污水处理系统治理北控水务百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6月27日,北控水务集团与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关于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会议室隆重举行,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立明、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总经理助理李朝辉共同见证签约。

百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振文、北控水务集团南宁区域公司总经理董理强、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华、广西百色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董事刘涛代表各方签署协议。

百色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系统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总投资5.59亿元,合作期30年(2年建设期+28年运营期),采用BOT模式运作,以“厂网一体化”方式运营。厂区占地面积36亩,新增污水处理规模8万立方米/日、新建/改建污水泵站3座、新建雨水管7公里、新建污水管24公里。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百色市对城市人口增长和污水治理规划发展要求。

签约仪式上,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总经理助理李朝辉对百色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单位对北控水务集团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将践行“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的经营宗旨,按期保质建设成百色市优质标杆项目,为百色市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李朝辉指出,北控水务集团自2014年以来,在百色市及下辖市县投资总额已超10亿,作为国内最大的市政水务投资建设运营单位,拥有十分丰富的水务、水环境投技建运项目经验,北控水务集团十分希望能与百色市委、市政府深入合作、加大投资,为把百色右江河谷流域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模范城市贡献力量。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立明表示,一直以来北控水务集团高度重视发展与百色市的友好合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百色市提供专业的环保技术与质量标准,通过项目建设运营树立了企业声誉,展现了企业责任与担当。万立明针对本项目实施,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项目建设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合理科学安排项目进度,提高注重质量和生产安全。最后,他希望北控水务集团继续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和强大的水务建设、服务领域底蕴,为百色市民生基础建设、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优运营、促发展。

1.jpg

此次成功签约,是百色市市委、市政府对北控水务集团投资建设运营能力高度认可和信赖的集中体现,同时也是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践行“客户为源,创新为道”经营宗旨的“试金石”。北控水务集团南部大区、南宁区域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集团“以客户为中心”战略思想,持续深耕百色右江河谷流域“两主多专”业务发展,高效响应客户需求,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集团绿色发展战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系统治理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百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