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湖北省崇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2022-06-29 13:37来源:咸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态修复工程生活垃圾填埋场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湖北省咸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崇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评标结果公示。详情如下:

崇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CYZX-202206QT-010001001

一、招标概况

崇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崇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于2022年06月02日在咸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招标公告,2022年06月27日在崇阳开标二室开标,并于2022年06月27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崇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1.jpg

三、评标情况

评标情况资料 见本公示下方附件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06月29日至2022年07月01日(北京时间)。

五、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六、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崇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崇阳县天城镇新建路47号

联系人:简先生

电话(传真):15997963766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联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咸宁市咸安区贺胜路366号4楼

联系人:湖北联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传真):18507243979

3.行业主管部门:咸宁市生态环境局崇阳县分局

地址:崇阳县隽北大道

联系人:/

电话(传真):0715-3395729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崇阳县隽北大道发展大厦 5 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传真):0715-3333775

备注说明: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联益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盖单位章)

2022年06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修复工程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