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秦皇岛市土壤污染防治技术评审、咨询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公示!

2022-06-30 08:49来源: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技术秦皇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河北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秦皇岛市土壤污染防治技术评审、咨询专家库增补专家名单的公示,为加强秦皇岛市土壤污染防治技术支撑,我局会同市资源规划局通过社会征集、部门推荐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专家库增补工作,经审查、筛选、会审,现将增补入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8日,如对本次增补入库专家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

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及传真:0335--3652360

电子邮箱:qhdtrb@126.com

附件1.秦皇岛市土壤污染防治技术评审专家库增补名单

附件2.秦皇岛市增补土壤污染防治技术咨询专家库增补名单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1日

附件1.秦皇岛市土壤污染防治技术评审专家库增补名单

1.png

附件2.秦皇岛市增补土壤污染防治技术咨询专家库增补名单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壤污染防治技术查看更多>秦皇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