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韶钢松山6号8号高炉炉顶均压放散煤气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2022-06-30 09:22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煤气回收利用EPC韶钢松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韶钢松山6号8号高炉炉顶均压放散煤气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6号8号高炉炉顶均压放散煤气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6号8号高炉炉顶均压放散煤气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6号8号高炉炉顶均压放散煤气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 。

2.3建设规模:人民币2370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243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6号8号高炉炉顶均压放散煤气回收利用改造工程总承包(EPC),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招标范围包括: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建工程(含桩基及超前钻等地基处理工程,及包括配合桩基检测,含地下障碍物的清除)、安装工程、设备材料采购供应、钢结构和管线制安、软件编程、工程检验、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的编制、相关技术服务等,以及试运转、联动试车合格交付生产直至竣工达产,承担工程质量保修期内国家规定的质量保修责任,主要内容详见“招标技术规格书”(见附件)。

业主提供的现有场地的勘察资料供参考(见附件2)。

投标人拟分包的工作须在投标文件中列明,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分包按业主制度《工程项目施工分包管理标准(第4版)》执行(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6kV-35kV电缆交接试验中的振荡波局放检测、防雷接地检测费包含在总承包费用中。

承包人负责编制的初步设计要求包含: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编制要求见附件)、节能专篇、环保专篇、消防专篇、建筑专篇。

工程计划工期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技术规格书。质量目标:合格。安全目标:轻伤及以上事故为零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甲级]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其他条件:

1、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或者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根据粤建市函(2011)218号《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广东省外企业所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21日09时00分至2022年06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1,500.00元。

4.3购标所需材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或高级职称证明等证书(购标时注册证需要填写注册证号码或高级职称证号码)等材料扫描件。

注:以上验证资料请以原件扫描件形式压缩至一个压缩文件内在购标附件中登录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资料审核通过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宝华客服热线:4001800060(投标系统操作及CA证书办理问题咨询)。

欧贝平台热线:400-920-9595(注册、自荐问题咨询)

网上购标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操作指南”。

5.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7月11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马坝

地 址: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

联系人:技术:炼铁厂,郭震宇,13922595277。商务:刘学欣07518792422

联 系 人:姜毅

电 话:13922595277

电 话:021-6689113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气回收利用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韶钢松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