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约8203万!无锡锡兴特钢地块土壤修复项目启动招标!

2022-06-30 11:03来源: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键词:土壤修复土壤重金属修复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6月29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无锡锡兴特钢地块土壤修复项目招标公告,合同估算价8202.8975万元,服务期100天,详情如下:

无锡锡兴特钢地块土壤修复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ZB20220416-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无锡锡兴特钢地块土壤修复项目,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惠山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建设实施:无锡惠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无锡锡兴特钢地块土壤修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合同估算价:8202.897500万元

2.1.2其他:无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无锡锡兴特钢地块土壤修复项目,地块内土壤重金属修复总土方量约41731m3,土壤有机污染修复总方量约6549.5m3,土壤氟化物污染修复总方量约1477m3,土壤有机、重金属及氟化物复合污染修复方量约7301m3,合计总土方量约57058.5 m3。 根据相关环保管理要求,为合规处置无锡锡兴特钢A1、A3、B、C地块内的污染土壤,需针对上述污染土壤实施修复工作。

2.3 服务期:100天(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的要求为准,工期截止日须取得消纳证明)。

2.4 质量标准:通过第三方修复效果评估,修复效果评估报告通过省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和自然资源等主管部门的专家评审后取得省级环境主管部门的备案,修复的地块须经省级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将其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修复名录。质量违约金:合同总价款的5%。误期违约金:中标价的千分之一/天,无上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的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报告并网上打印,未提供上述信用记录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予通过(投标人须在上述网站中注册方可查询,查询后请点击“下载信用报告”),提供信用报告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 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 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自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向前推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详见附件格式]

(6)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单项合同采用水泥窑处置技术的污染土≥10000m3的修复工程业绩;[需提供中标结果(网上可查询,需提供网址)、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合同内容或竣工验收证明中体现水泥窑处置技术)复印件加盖公章。业绩不包括: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填埋场修复、流域治理、水体修复、矿山修复、底泥治理、农田土壤修复、分包业绩]

(7)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企业在职员工,且具备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企业为其缴纳的2022年03月-2022年05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企业为其缴纳的2022年03月-2022年05月的缴费证明;

(8)被授权代表必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具备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企业为其缴纳的2022年03月-2022年05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企业为其缴纳的2022年03月-2022年05月的缴费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06月29日17时00分至2022年07月04日17时00分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投标业务管理系统(:8028/TPBidder)网上报名,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具备投标资格。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7月20日0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市惠山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建设实施:无锡惠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 系 人:周雪峰、程鸿晴

电 话:0510-88203985

电子邮件:WXLXZBB@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土壤重金属修复查看更多>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