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3.6亿投资!河南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资格预审!

2022-06-30 11:17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垃圾焚烧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7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方财招标采购-2022-55

2、项目名称: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 36069.97万元

最高限价:36069.97万元

5、采购需求

5.1 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5.2 项目全生命周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5.3 投资概算:本项目工程总投资36069.97万元(项目前期费用1000.0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2587.63万元、安装工程费3069.07万元、机械设备费13658.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767.39万元、预备费1654.11万元、建设期利息1149.0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84.56万元。

5.4 建设内容:本工程处理规模为600吨/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垃圾焚烧系统、辅助生产系统及相关配套公用工程。

垃圾焚烧厂工程主要内容:主厂房(包括垃圾卸料区、垃圾贮存区、垃圾焚烧区、烟气净化区、发电系统区等);地磅房、油罐区、渗沥液处理站及升压站等辅助工程;围墙、水综合管网工程、总图运输、绿化及等公用工程等。

5.5 项目地点:河南省方城县

5.6 运作方式:根据项目需求及特点,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5.7 项目投融资结构:本方案总投资概算36069.97万元,资本金约3820.991万元,项目公司资本金投入比例占项目总投资的30%,其余25248.979万元项目资金由项目公司募集,融资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70%。

6、合同履行期限:30 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申请人条件:

(一)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任一方)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一级及以上(含一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以资质证书为准),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经验要求:

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任一方)在城市垃圾处理与运营管理领域具有突出的投资运营业绩, 在中国大陆范围内至少有一个已建成并运营的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BOT)项目业绩(生活垃圾处理量不低于600吨/日,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提供项目业绩特许经营协议(或ppp项目合同),且申请人参股比例超过50%,申请人应为该特许经营项目的实际控制人(即申请人为项目公司控股股东或该控股股东的全资股东)。

4.安全生产要求:

近三年内,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所控股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未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未被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未受过环保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信誉要求: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需同时提供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报告应从“信用中国”(.cn)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中国政府采购网(.cn)应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6.方城县政府下属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上市企业及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 号文件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本项目的申请人。

7.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出具所采用的技术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有自己的专业人员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管理和运营,出具不转包、不分包的承诺书。

8.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9.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以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联合体全部成员数量不超过三名,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且应至少包括负责投融资、施工安装、运营等方面分工的成员单位,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各方在其承担的工作范围内应当符合招标人对申请人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成员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成员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4)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方不得变更。

本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法,凡满足以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均可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10.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即投标人不再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会议,故本项目对原 件不审核,资格审查条件及评分得分项中涉及到的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 前上传至企业诚信库,以上传至诚信库的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 评审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 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责任;

(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人诚信库信息(/TPFront//CustomQyInfo/QyInfo.aspx),接受社会监督。

(3)本招标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投标、评标,并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 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投标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不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接收。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7月1日上午08:00至2022年7月7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

3.方式:投标企业凭CA数字证书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若因自身原因错过文件下载时间或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若未下载招标文件将不能制作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企业在中心网站“资料下载”处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26日09时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加密上传(:8080/fcggzy/)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7 月26 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第一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查看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注册会员、下载招标文件、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

2、本招标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投标、评标,并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

3、投标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不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接收。

4、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4.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下载、制作、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4.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递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请保持长期有效)。

4.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4.3.1 投标人登录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其他相关软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请参考《全流程电子开评标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yczsc/9454.jhtml)。

4.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4.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分别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签章和个人电子印章。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名字为: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供系统上传。

4.4.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4.1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至方城县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指定位置。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5.评标依据 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5、《投标人注册报名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及绑定操作手册》、《全流程电子开评标投标人操作手册》在“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处查看下载。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方城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方城县人民文化广场4栋1楼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33336170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商都路2号3楼

联系人:王淑婵

联系方式: 177977548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淑婵

联系方式:17797754867

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BOT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