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特许经营30年!甘肃省宁县生活垃圾转运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

2022-07-02 09:5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转运特许经营生活垃圾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日,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生活垃圾转运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的运营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压缩设备、运输车辆的更新换代和补缺升级,2 座生活垃圾中转站的建设及运营管理,生活垃圾压缩运输至垃圾处置终端,本项目运营内容不含生活垃圾收集环节和终端处理环节,收集环节由政府相关部门或其指定单位负责,终端处理环节由宁县人民政府依法指定的单位负责, 生活垃圾中转站的运营管理包含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以及与生活垃圾压缩设备配套的电路电器设备的更新重置,但不包含其他设施设备的大修、中修和设备更新重置。详情如下:

宁县生活垃圾转运特许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宁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118.180.166.245:808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7-25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XZC2022-0070

项目名称:宁县生活垃圾转运特许经营项目

预算金额:0.000117(万元)

最高限价:0.000117(万元)

采购需求:宁县全境生活垃圾转运,同时建设生活垃圾中转站2处,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建设(即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垃圾转运费单价1.17元/吨.公里(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在中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需提供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的扫描件,真实性以网上检查结果为准; (2)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4)投标人须提供近六个月(2022年1月-2022年6月)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正规税务发票,完税证明或零申报记录,若为免税企业须提供税务主管部门出具的免税证明材料);(5)投标人须提供近六个月(2022年1月-2022年6月)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包括缴纳专用收据和清单。清单显示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法人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项目其他人员的社会保险缴纳期限,应当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本单位至少近6个月。供应商注册时间不满6个月的,应当提供注册时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相应期限内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6)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期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 等信用查询网站或平台。(7)投标人须提供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7-04至2022-07-08,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118.180.166.245:8081)

方式: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区服务系统-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118.180.166.245:8081)自行下载。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07-25 15:00

地点: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县马坪新区宁州大道4号)一楼第二开标室(电子标,供应商无需到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①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f

②信用中国”网站:.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宁县新宁镇庙咀西路2号

联系方式:0934-66213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正昫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科教新村12号楼251号)

联系方式:177934002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巩建国

电 话:0934-662130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转运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