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北控水务中标洛阳市新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2022-07-04 08:2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北控水务委托运营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洛阳市新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1943.36万元。

本项目包含新安县 12 座城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均位于洛阳市新安县;为进一步实现2 座城区污水厂以及 10 座乡镇污水处理厂规范运营,确保厂区出水稳定达标,强化安全生产,本次选取专业运营管理单位,利用其专业运维管理和技术优势确保相关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服务范围包括新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的运行维护人员及运营期间的直接费材料采购、电费、污泥运输费、检修维护费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其他费用(管理费用、利润、税金等)等所有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六年,每年末经相关部门组织考核合格后,可按年度预算拨付下一年服务费,期间若三次考核未通过的,采购人可随时终止合同;从签订合同之日开始计算服务日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委托运营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