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生态环境与唐山市丰润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05 08:57来源:中建生态环境华北公司关键词:中建生态环境市政污水处理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与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丰润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宇宁,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丰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小波,副区长高守青,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强,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立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潘民峰参加签约仪式。

宋宇宁对中建生态环境的实力、信誉、核心技术予以肯定,他指出,中建生态环境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响应“双碳”目标,是中国建筑旗下环保行业运营业务最专业公司,近年来,在环保行业的投资、建设、运营领域取得了骄人业绩。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友谊与合作迈出了关键步伐,必将对优化生态环境、发展环保产业、推动城市更新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接下来,丰润区政府将秉承“投资丰润、一帆风顺”的营商环境理念,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让企业在丰润舒心生活、安心创业,真诚希望中建生态环境瞄准更宽领域,追求更深合作,把更多、更好的项目投向丰润。

王连峰指出,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隆重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深化合作方面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中建生态环境将进一步与丰润区政府深化合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海绵城市建设、市政污水处理、流域治理、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污水以及建筑垃圾资源化、污泥减量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中建生态环境将举全公司之力,支持丰润的发展建设,以央企担当与区政府共同打造生态丰润、美丽丰润,携手书写央地合作的崭新篇章。

此次签约后,中建生态环境将与丰润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推动丰润区绿色低碳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生态环境查看更多>市政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