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上海合流污水一期复线工程(总管部分)开工

2022-07-06 09:27来源:上海市政总院关键词:合流污水水环境质量上海市政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上午,上海市政总院担纲设计的合流污水一期复线工程(总管部分)举行开工仪式。

本工程是上海市重大工程,服务面积81平方公里,提供40万立方米线性调蓄容积,同步新建1座超大规模复合功能提升泵站。该项目对深入贯彻长江大保护战略,保障城市排水生命线安全运行,提升苏州河沿线及北部城区水环境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合流污水一期复线依据“先建再修、一管多用”原则,近期为合流污水一期干线空管检修改造创造条件,远期收集沿线系统初期雨水,实现合流一期、污水三期、西干线、在建竹白连通管的干线连通。为应对功能复合、运行模式多变的大型排水设施,设计团队提出多节点、灵活安全入流的接入方式,提升竹园片区整体设施工程效益。

秉持“创新、优质、卓越、高效”理念,设计团队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在新冠疫情突袭上海期间,仍坚守生产职责,做到“防控不松懈,停工不停产”,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力保工程顺利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流污水查看更多>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上海市政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