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4家通过资审!贵州省关岭县域污水处理及垃圾收运处置PPP项目公开招标!

2022-07-06 10:5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县域污水处理垃圾收运处置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7月6日,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县域污水处理垃圾收运处置PPP项目公开招标,预算金额76383.85万元,本项目计算周期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日前,该项目公布资格预审结果,安顺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颖淮建工有限公司、国开投西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禹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围。

详情如下:

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水务局关于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县域污水处理及垃圾收运处置PPP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县域污水处理及垃圾收运处置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218.86.245.7:8501/TPBidder/member Logi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9日 11: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MXM-2022-XY-002

项目名称: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县域污水处理及垃圾收运处置PPP项目

项目序列号:YMXM-2022-XY-001

预算金额(元):763838500

最高限价(元):7638385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贵州省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县域污水处理及垃圾收运处置PPP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7638385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本项目计算周期 3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标项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标项1: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申请人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如果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本招标阶段资格要求未发生任何变更的情况下,不用再提供资格预审阶段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评审专家不再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如果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本招标阶段资格要求较资格预审阶段有任何变化的,请逐一列明,评审专家需要再次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审查,以确保符合资格预审时的资格要求。

4.未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或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未合格的,不允许参与此次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8日至2022年07月15日,每天上午00:00至00:00,下午00: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218.86.245.7:8501/TPBidder/member Login)

方式: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218.86.245.7:8501/TPBidder/member Login)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1: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1:00

开标地点: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水务局

地 址:关岭县水务局

联系方式:0851-372233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中央商务区1号楼2904号

联系方式:15185029995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项目联系人:肖颖

电 话:1518502999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县域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垃圾收运处置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