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中船黄埔文冲厂区涂装车间有机废气治理装置改造项目招标

2022-07-08 09:07来源: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关键词:有机废气治理涂装车间中船黄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中船黄埔文冲厂区涂装车间有机废气治理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文冲厂区涂装车间有机废气治理装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92-226B07740133]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文冲厂区涂装车间有机废气治理装置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文冲厂区涂装车间有机废气治理装置改造项目

2、招标内容:根据配置要求对文冲厂区涂装车间原有机废气治理装置进行改造,包括新设备设计、制造、调试、试车、检验、验收直至最后交付使用的完整性的工程及其培训、技术服务、售后服务和其它招标文件要求的所有相关内容(即交钥匙工程)。

1.jpg

注:投标方负责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到指定地点卸货就位、现场安装、调试、协助系统联调、验收、直至交付使用。

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检验及取得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并验收交付使用。

4、交货地点: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文冲厂区甲方指定地点。

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

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具备处理风量80000m3/h及以上有机废气处理装置(生物法处理工艺)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cn/)查询结果为准,如查询结果未显示存在失信记录,视为评审时未发现不良信用记录);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投标人不得存在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资格声明函):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与本招标项目其他投标人代理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投标;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6)为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 利害关系;

(7)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8)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1)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2)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6)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等公开媒体发布。

2、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登记,投标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登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具体流程操作见网站“投标人自助——操作指南”的对应栏目,相应准备资料如下:企业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管理员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登记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3、购买方式:网上购买,发售时间:2022年 7 月 7 日 9 时00分起至2022年 7 月 11 日17时00分期间;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或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注:我中心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递交时间:2022年 7 月 27 日9:30~10:00时(北京时间);

2、递标截止时间:2022年 7 月 27 日10:00时(北京时间);

3、递交地点:广州市东风中路515号 3 楼(东照大厦)第305开标室。

投标保证金

所有投标人都必须提交一份金额为(人民币)¥ 50,000.00 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招标代理机构帐户上。投标保证金的有关事项按投标人须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兹定于下列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

1、开标时间:2022年 7 月 27 日10:0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广州市东风中路515号 3 楼(东照大厦)第305开标室。

其他说明

1、各投标人的资料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虚假、隐瞒情况者,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网 址:

标书费、服务费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

账户:44001863201053034613(请勿将保证金汇入此账号)

邮 编:510045

联 系 人:吴工、钟工

电 话:020-66341752、020-66341230、13538893942

电子邮箱:zbqb2020@126.com

地 址:广州市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5楼

招标人: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7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废气治理查看更多>涂装车间查看更多>中船黄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