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九江石化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2022-07-09 07:58来源: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关键词:VOCs治理汽油罐区九江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九江石化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九江石化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份公司)以关于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九江石化技[202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滨江东路228号。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标段合同估算金额:220万元(含税,增值税6%)。

2.4标段招标范围:依据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汽油罐区VOCS治理项目的基础设计、详细设计以及项目竣工图编制。

2.5计划工期:300天(含设计周期,自开始工作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主要工期节点:开始工作时间: 2022年8月20日; 基础设计完成日期: 2022年9月20日;详细设计完成日期: 2022年10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证书:

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医药行业甲级资质证书;

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获准从事GC1、GC2、GCD级工业管道设计许可,获准从事固定式压力容器设计许可。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20年以来有(石油化工行业油气治理)项目业绩(油气回收装置处理能力≥800Nm3/h)。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投标人主要人员资格要求为:

(项目经理)持有注册环境工程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高级工程师,2020年以来有(石油化工行业储运)项目(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的(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主要专业(储运、设备、电气)负责人持有相应专业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三年以来有(石油化工行业储运项目)设计项目业绩。

3.4设计单位对设计质量终身负责,当标准规范发生变化时,设计单位有责任及时告知使用单位相应的风险和应对建议。设计单位应遵照执行《中国石化炼油化工“非主流”设计单位改造项目设计管理要求》。 3.5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获取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4.注册、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获取招标文件等。

4.3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开始时间:2022年7月11日8时0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22年7月16日17时00分。

5.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

5.1编制方式:投标文件须采用投标人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编制。

5.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5.3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9日9时30分。

5.4递交方式:登录交易平台上传(投标人应保存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回执,递交时间即为上传成功回执时间)。

6.开标

6.1开标时间:2022年8月9日9时30分。

6.2开标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滨江东路228号。

6.3开标场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招投标室。

7.其他

7.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7.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8.招标人

名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滨江东路228号;

邮编:332004;

联系人:舒晓惠;

电话:13657022587;

传真:/;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10.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起,到获取截止时间止。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盖CA章)

2022年7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汽油罐区查看更多>九江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