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东江环保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成功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2022-07-11 10:19来源:东江环保关键词:危险废物焚烧危险废物名录东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由东江环保所属揭阳东江国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揭阳东江”)建设运营的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置项目取得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核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标志着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置项目由建设期正式进入生产运营阶段。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主要服务于中石油炼化一体化项目及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企业,同时辐射粤东地区危险废物的处置,并为美丽揭阳建设增添了一道安全屏障。而此次核准的危险废物收集处理为6万吨/年(焚烧处置规模为3万吨/年,物化处置规模为3万吨/年),处置类别涵盖《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15大类。

作为广东省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项目,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于2021年5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3月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4月20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 4月25日取得排污许可证,7月6日成功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下一步,揭阳东江将充分发挥东江环保的行业优势,始终秉持“让生态环境更美好”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揭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美丽广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焚烧查看更多>危险废物名录查看更多>东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