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连中三元!侨银股份在广东一连拿下三个环卫服务项目!

2022-07-21 11:3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侨银股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绿化养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近日,侨银股份一连拿下“丰顺县汤坑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丰顺县榕江北河流域河道水面保洁项目”、“佛山市祖庙街道次干道及公园绿化养护市场化服务”三个环卫服务项目,均在广东省,成交总额约2652.05万元。

2022-07-21_112933.jpg

项目名称:丰顺县汤坑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中标金额:1349.900001万元

服务内容:服务范围主要为汤坑镇社区、城中村与城郊村区域,保洁范围为14村1社区包含环城路和Y051、206国道。

服务时间:3年

项目名称:丰顺县榕江北河流域河道水面保洁项目

中标金额:256.14万元

服务内容:河道保洁工作实施范围为丰顺县境内榕江北河流域河道,共21条河流,流域面积601.9 km2,保洁长度225.63km。

服务时间:1年

项目名称:佛山市祖庙街道次干道及公园绿化养护市场化服务

中标金额:1046.01万元

服务内容:祖庙街道辖区次干道(除七纵七横外)的行道树及绿化管养、社区公园(除中山公园、文华公园、铁军公园、白燕公园、站前公园、泥模钢公园、南浦公园、人民公园和同园等区级部门管养公园外)绿化管养、河涌公园绿化管养和公厕管养。具体服务内容包括:次干道行道树、绿地、立体绿化、水生植物及公厕的日常养护;公园绿地、水体、园建等设施的保洁:除路灯系统、健身器材、体育设施外,所有基础设施的维护:养护范围内的安全管理:应急工作:重要检查、重大节假日、大型活动的环境保障,突发公共事件的环境保障,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保障,热带风暴、寒潮等自然灾害的防御及交通事故损坏的绿化修复工作。

服务时间:1年




( 来源: 北极星环卫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侨银股份查看更多>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绿化养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