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6250万!广西马山县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一体化服务招标!

2022-07-26 10:10来源: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卫作业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收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马山县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一体化服务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6250万人民币,服务期“3+2”年,服务内容包含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收转运等,详情如下:

受马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广西海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拟对马山县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一体化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MSZC2022-G3-01763-GXHH

项目名称: 马山县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一体化服务

项目预算:陆仟贰佰伍拾万元(¥62500000元)

采购需求:

1.png

服务期限:“3+2”年(即首次合同期为3年,如果承包人在3年内每年考核均达到合格标准以上,则再续签2年合同)。

二、项目内容

※参考型号、规格 :详见采购文件 ※技术参数要求 具体技术参数要求详见电子标书。

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以采购文件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 网上下载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6日9时30分

投标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为南宁市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南宁市“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6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实行在线电子投标

六、采购人地址: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唐光珠 0771-682227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海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2号荣恒名都A座508室

采购项目负责人姓名和电话:周鑫怡 18376699439

七、监管部门:马山县财政局

投诉电话:6825986

代理的质疑电话:

发布时 间:2022年07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服务查看更多>垃圾收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