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博奇环保与永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01 09:4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节能降碳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博奇环保”)与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永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与博奇环保董事长曾之俊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的合作精神,双方在将在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业污水处理、烟气治理、环保设备制造、节能降碳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搭建更完善的环境治理平台。

31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对此次战略合作报以热切的期待。他表示,永清集团与博奇环保在环保产业领域的价值观相互契合,在技术、市场、资金等方面具有互补性,期待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为契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深了解,推动项目实施,创新合作,引领行业发展。

32_副本.jpg

博奇环保曾之俊董事长对永清集团在环保行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发挥双方在环保行业的战略协同,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构建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33_副本.jpg

会议前,曾之俊董事长一行受邀参观了永清集团先进的专业设备制造生产基地,旗下公司永清制造专业开发和制造烟气脱硫脱硝相关电气控制设备、污水污泥处理产品和集成设备、土壤修复整套工艺集成设备、以及垃圾发电等相关环保设备。

34_副本.jpg

(参观制造车间)

35_副本.jpg

(参观实验室)

永清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集团,旗下有永清环保(300187.SZ)、永清水务、永清制造等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土壤修复、水环境治理、固(危)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咨询、清洁能源、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保领域,具备先进的自主核心技术和优良的项目运营管理能力,开创了区域环境系统治理新模式,近年紧密围绕“双碳”决策部署,正在积极探索节能降碳技术和模式创新,推进减污降碳协同治理。

延伸阅读:

廿念不忘 行则将至丨博奇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成功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节能降碳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