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郭承站会长一行来同兴环保调研

2022-08-02 15:16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减污降碳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7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郭承站会长一行来同兴环保调研,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合作、送温暖服务,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等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在郑光明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数据中心、环保低碳技术研究院,察看了重点技术成果及工程化应用案例,询问了“双碳”背景下相关技术研发及市场布局的落地情况。

72.jpg

73.jpg

郑光明董事长从经营概况、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及发展战略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情况。郭承站会长充分肯定了同兴环保作为国内知名的非电行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推进减污降碳技术发展;积极探索源头治理、协同治理的减污降碳综合解决方案,面向全国市场推广应用,为我国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减污降碳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