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交二航局中标2022年度徐州市泉山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综合整治项目(EPC)

2022-08-03 14:35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排水管网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2022年度泉山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综合整治项目(EPC)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为10783万元,中标工期为300日历天。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地点:泉山区境内。

项目总体建设内容:实施达标区320311-46-04、达标区320311-15-03、达标区320311-14-04、达标区320311-09-04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建设工程,包括达标区内排水管网清淤及四位一体排查、排水管网改造修复,排水户雨污分流等达标区要求实施的内容。

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对应投资金额:

招标范围:概算约11000万元,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两个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等)、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后期水质检测及评估报告编制,从工程开工到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交钥匙工程)。

本合同项目计划工期:工程总工期为:300日历天(具体工期以实际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其中:

勘察设计工期 :60日历天(设计论证、施工图审查时间除外);

施工工期:240日历天(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因非承包人原因不能同时开工的工期相应顺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查看更多>排水管网查看更多>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