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2022-08-05 14:25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厂静脉产业园环境影响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江门新财富环境管家技术有限公司承担《台山市静脉产业园项目(焚烧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参与说明已编制完成,拟上报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台山分局进行审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中相关规定,现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拟报批公示,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详见附件1;

二、公众参与说明全文,详见附件2。

公示时间:8月5日至8月18日

台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8月5日

台山市静脉产业园建设集生活垃圾焚烧厂、厨余垃圾处理厂、大件垃圾处理厂、粪便处理厂、市政污泥暂存间、炉渣综合利用厂、飞灰固化填埋区以及建筑垃圾综合利用中心等于一体的环保产业园区。

规划近期台山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厂处理能力为 10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需协同掺烧城镇污水处理厂以及台山市静脉产业园所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污泥,同时可应急协同处理厨余垃圾残渣和一般工业固废(种类包括废弃纺织材料、废纸、皮革废物等),其中一般工业固废最大掺烧比例为10%。

台山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厂总投资估算 78725.21万元,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配置2×500t/d机械炉排炉,2台中温次高压(450°C,6.4MPa)余热锅炉,配套1×25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本项目计划协同焚烧处理含水率60%的污泥以及一般工业固废,与生活垃圾混合后焚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