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董秘拟减持公司股份

2022-08-10 11:32来源:碧水源公告关键词:碧水源要约收购文剑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碧水源8月9日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事长文剑平持有公司股份3.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5%),计划以接受要约收购方式、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三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24.57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4%)。

公司副总经理龙利民持有公司股份11.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计划以接受要约收购方式、集中竞价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即不超过2.8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08%)。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兴持有公司股份4.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计划以接受要约收购方式、集中竞价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即不超过1.1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要约收购查看更多>文剑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