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辞职 黄江龙接任!

2023-07-19 15:19来源:碧水源公告关键词:碧水源文剑平黄江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碧水源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当日收到董事长文剑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文剑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文剑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94,793,65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13%。

同时,公司于 2023 年 7 月 18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选举黄江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于同日召开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同意选举黄江龙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调整后,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由黄江龙先生、许爱华女士、傅涛先生3 人组成,黄江龙先生为主任委员(召集人)。

根据《公司章程》第九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由文剑平先生变更为黄江龙先生,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法定代表人职责期限以工商登记变更完成时间为准。

附件:

黄江龙先生简历

黄江龙先生,1977 年出生,1998 年 7 月参加工作,2010 年 1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一级建造师,中国国籍。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

2015 年 9 月任中交四公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6 年 10 月任中交四公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8年 8 月任中国交建东北区域总部总经理助理;

2019 年 10 月起先后任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乡村振兴事业部(乡村振兴研究院)总经理(院长),中交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交城乡河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河北中航盈科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2 年 1 月起担任本公司总裁;

2022年 2 月起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2023 年 7 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文剑平查看更多>黄江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