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吴琨宗任中南钢铁总裁!

2022-08-12 13:40来源:中国宝武关键词:中南钢铁吴琨宗中国宝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宝武微信号8月11日报道《中南钢铁吴琨宗:用实招、动真格、出实效,确保实现今年稳增长任务!》。

“今年以来,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钢铁市场呈现“供给减量、需求偏弱、库存上升、价格下跌、成本上涨、收入减少、利润下滑”的运行态势,钢铁企业生产经营再次面临异常严峻的风险和挑战。作为宝武区域化平台公司的中南钢铁,如何认清形势、应对挑战?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吴琨宗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面对严峻市场形势,中南钢铁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强化“从容来自于行动、信心来自于效果”的意识,锚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坚持对标找差创一流不动摇,常态化体系化推进“三降两增”工作,追求极致低成本极致高效率,为宝武实现稳增长作出贡献”。

1.png

百度百科显示:

吴琨宗,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注册会计师(CPA)资格、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及教授级高级会计师职称,于1993年获得华东冶金学院工学学士学位,于2004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并于2008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现任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

历任宝钢股份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集团”)经营财务部总经理兼资产管理总监,宝钢集团审计部部长、宝钢股份财务部部长、系统创新部部长、审计部部长。‍

2014年7月起担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任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曾任梅山钢铁总经理、鄂钢董事长。

现任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钢铁查看更多>吴琨宗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