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宝钢股份5人空降昆钢:1位任总助兼财务总监、4位任搬迁项目副指挥长

2021-05-17 08:35来源:世界金属导报关键词:昆钢中国宝武陶宝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下午,昆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职决定:陶宝生任昆钢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总监;徐涛任昆钢环保搬迁改造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熊建良、姚建青、金鑫任副指挥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素琳对全司干部职工和五位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素琳感谢宝武集团在昆钢艰难的时期,抽调精兵强将来补齐昆钢当前的财务、工程建设短板。她表示,昆钢将不负重望,创造条件,搭建好平台,让新任职的同志更好地施展才华,为昆钢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1.jpg

王素琳指出,五位同志来自宝钢股份,宝钢股份的管理体系、工作方法等在各钢铁基地中出类拔萃,中国宝武此次抽调五位优秀人才来支持昆钢的工作,体现了对昆钢的重视;希望大家虚心请教,认真学习,积极融入到宝武的管理体系中,从源头上解决昆钢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改变当前被动局面,使昆钢轻装上阵,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上月14日上午,昆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云南省副省长王显刚;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出席会议。会议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小荣主持。

会上,李小三宣读干部任免职决定:王素琳任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董事长,陈清泉任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存璘任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免去杜陆军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董事长职务,免去李平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委、副总经理职务,免去和智君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委、副总经理职务。

紧接着,4月15日上午,鄂城钢铁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调整。中南钢铁总裁、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南钢铁高级副总裁赖晓敏主持会议。

会上,中南钢铁党委组织部宣布有关人事调整决定:

经中南钢铁党委研究,并报中国宝武党委同意,推荐吴琨宗为鄂城钢铁董事、副董事长人选,任命其为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吴琨宗:男,1972年生,中国国籍。曾任宝钢股份财务总监、宝钢股份审计处副处长、审计部副部长、部长,系统创新部部长、财务部部长,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经营财务部总经理。2020年2月27日辞任宝钢股份财务总监;2020年3月任梅钢公司总经理。

因工作需要,免去赖晓敏鄂城钢铁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职务。

推荐王虎祥为鄂城钢铁董事、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人选,任命其为党委副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昆钢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陶宝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