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中建六局联合体中标广西年无害化处置70万吨含铅废物综合利用项目EPC

2022-08-14 09:45来源:中建六局关键词:含铅废物综合利用循环利用中建六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建六局联合体中标绿色新能源循环利用项目——广西棕宁绿色新能源净化处置有限公司年无害化处置70万吨含铅废物综合利用项目EPC,中标额8.74亿元。

1.jpg

项目位于广西梧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棕宁公司院内,项目包含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的承接提升了中建六局在装配式钢结构(PS)建设领域的建造能力,将进一步加强中建六局核心技术研究、多元化体系研发,打造更多智能化、工业化、绿色化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品。此次项目的成功落地,是中建六局坚持“绿色”“创新”发展的显著成效,提升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超值服务能力,实现以“服务”促“营销”的成果转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含铅废物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循环利用查看更多>中建六局查看更多>